姜述妤
微博ID:怕生的姜 / 剑三爱好者万年pvx / BJYXSZD
 

《【剑网3】鹤狼现代《偷得浮生半日闲》(人生可逃系列《万水千山总是情》同人)》

深介:

漫画原作:王武莫虫之  小说版衍生:佛心蛊

已跟佛心蛊大大微博联系过授权写鹤狼这对现代小日常。

这对太喜欢。第一次写请多包涵。

============================================

◆偷得浮生半日闲◆

鹤闲云从没想过自己漫长的生命里会有这样一个早上:

大床,软垫,衣衫半遮,美人在怀,当然,如果这家伙不像牛皮糖一样粘在自己身上并流了自己一身哈喇子的话,他还就真觉得当个人也不错。

对于自己来说,像李同袍向往地那样做人呐,想必现在这才算是正式开始吧。

怀里这狼妖天生怕冷,自己本是不喜人亲近,现在也逐渐习惯将这狼妖裹紧。大多时那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就那么大大咧咧地露了出来,才开始倒也不习惯被这毛蹭着撩着,两人这般黏久了羽翼与这绒毛却似为一体。许了他吃肉就怪不得这狼身上那羊腿的膻味,许了让他教人间情爱,自己便奉陪到底。

这样想着,不经意间就又将这傻狍子向身侧搂了搂,动作自然熟练一气呵成。那狼妖慵懒地翻了个身,下意识地将头蹭了蹭鹤闲云的腰。后来李同袍才知道这蹭鹤闲云哪儿都没蹭这腰见效。只他自己那头上的软毛不经意地一撩,道行如鹤闲云也是身下一紧,一个翻身就将当时还在熟睡的自己压在身下。

李同袍从没想过自己还算不上漫长的生命里会有这样一个早上:

得,眨眼就在床上折腾到了下午。

 

 仙师?

闲云?

阿鹤?

此时的李同袍蹲在沙发旁眼巴巴地瞅着鹤闲云。自从上次明了心意之后,这称谓也是更进了一层。只不过此时自己怎么喊都不被搭理,李同袍只能小心翼翼地挨个试了遍。且不说自己这蹲姿有多不利于缓解身体某处的疼痛,光保持这一个姿势,小腿就麻得早没了知觉。

又不是我要撩的……

这腰嘛…人不都一样

哎呀,怄个什么气呀……

想他李同袍世事变迁之中也是浪遍红尘,啥体形体质没见过,也就只能在鹤闲云面前硬生生地背了这个锅。不过脑海里还是止不住连声抱怨,这抱怨得正解气时却又突地想起他家阿鹤那修为早把他咋想的通通掌握,只能制止住自己跟弹幕似的吐槽继续蹲着。

阿鹤啊,宝宝心里苦,宝宝有小情绪了。

鹤闲云闻声终是瞥了一眼,一瞬又回到了那电视的屏幕上。

鹤闲云,你是觉得腰敏感有辱自尊是吧!

某鹤依旧看着电视。

鹤闲云,我早看透了,要不要爷让你再来点感觉?

鹤闲云…哎,等等,唉!唉!仙师….我…我错了!!

别别别啊啊啊啊!!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李同袍却也没想到自己的人生里还会有这么多个继续在床上呆着的下午。

 

 

怎么?这就萎靡到了晚上?

鹤闲云一身便装清清爽爽站在卧室的阳台上的时候已是华灯初上,从他俩家里俯瞰,CBD附近的街道自然是繁华得灿若星河。

此时李同袍却是一脸阴暗的趴在枕头上,香肩后背任性地露着,连头也不想抬起来瞅这个始作俑者一眼。

鹤闲云在阳台上背对着李同袍踱了几步,半晌没听到对方的反应只好借着那只拉了一半的窗帘的遮挡偷瞟了床上的人一眼。

呃….

这景象……

咳咳。

目之所观由心生。

鹤闲云也算是又一次明白了当年严小峰沉迷其中的感受。

若说反省,扪心自问早上那事确实是自己不愿意承认。

下午这事也确实是自己碍于颜面又不想承认。

总归来说其实都是自己不想承认……

那现在……

 

当李同袍被鹤闲云从后抱住的时候是有些惊吓的。

唉!阿鹤你等等!

本想着这人会不会又折腾一番,半晌却不见将头埋在自己颈间的人再有动作。

那个,仙师….?

阿鹤?

喂,你不会睡着了吧?

……

 

对不起。

短短三字,轻却有力。不善表达如他,却也学会了人世这一情愫。

本不是什么大事,鹤闲云这么紧紧抱着动作的和认真的语气却让李同袍心里一暖。

 

没事没事。

诶,阿鹤,要不再来一发?

当鹤闲云看到李同袍转过头来那闪烁着的带着笑意的眸子,刹那之间他竟觉得仿佛天都亮了。

 

嗯,依你。

 

【短篇完】

 

 原人物出自人生可逃系列《万水千山总是情》

 

 

 


 
评论
热度(34)
© 姜述妤/Powered by LOFTER